支持單位
 
參與單位
 
 
支持媒體
 
關於兒童心智發展項目
 
關注家長、幼兒護理人員及教育人士的需要
香港兒童心智發展協會(HKCIDA) 致力協助兒童、家長、學校和幼兒護理機構在兒童早期發展各方面的不同階段提供協助。HKCIDA希望推廣兒童智力和身心的全面發展。
 
兒童心智發展項目
HKCIDA推出的兒童心智發展項目,關注兒童在教育和發展的需要,並將於2010-2011年陸續推出一系列屬於兒童心智發展項目。
 
兒童心智發展會議及展示2010
 
2010年12月17-1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兒童心智發展會議及展示2010”是首個在本港舉辦的同類型活動,旨在為父母、兒童護理專家和幼兒教育行業人士提供一個富有教育性和知識分享型的平臺。
   
  活動期間將舉辦一場綜合會議,以兒童全面發展為主,以及一些備受關注的議題,例如特殊教育及資優教育等。
   
關注特殊兒童的年度調查
 
首次透過蒐集及整合本港各方資訊,瞭解最新有關特殊兒童的情況。特殊兒童服務的要求與日俱增,社會上因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而引來不少批評。因此,由行內協會和專業人士進行的綜合調查,以全面瞭解現時的實際情況,是非常重要的,這有助政策制定者和有關服務機構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以便進一步滿足社會需要。
   
育兒指南
 
這本是特別為準父母和初為人父母準備的免費“育兒指南”,亦為希望瞭解最新兒童護理資訊的父母們準備的小冊子。手冊內容涵蓋育兒貼士、社會資源、關注兒童發展和特殊教育的文章與實用資訊、熱門培訓項目,內容豐富。